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统计局召开春节前干部职工会议

    119日,锡山区统计局召开春节前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春节期间和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统计局精心指导下,全区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克难奋进、积极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统计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2023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入领会,系统把握、坚决贯彻,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统计监督职能更加有效发挥,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统计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全面盘点梳理2022年工作,总结提炼成绩、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分析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科学系统谋划2023年全统计重点工作。同时,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安全出行、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