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投资者 > 新闻中心

九里仓轻文旅街区开街

  1229日上午备受期待的九里仓轻文旅街区盛大开街作为锡山首个省级重点文旅项目九里仓轻文旅街区以文化为核心努力打造无锡最具特色文旅街区体验地标、锡东消费热门目的地

  

  

  九里仓轻文旅街区汇集多维业态,以奥妙无穷的潮玩街区,打造年轻人出行新地标……在万众瞩目下,这个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为一体的潮玩街区终于褪去神秘,走入大众眼帘。开业当天九里仓轻文旅街区热闹非凡,现场游客来往不断。场内商户全城钜惠,更有5折美食优惠、1元限时秒杀等活动回馈顾客。特色建筑、潮流购物、大餐饮、游乐项目、自有IP等,九里仓轻文旅街区无不彰显着潮玩街区的时尚,游客享受着一站式出行购物带来的便捷。

  盛大绽放  为你而来

  九里仓轻文旅街区坐落于锡东新城商务区先锋东路东、山河路北,商业面积约6.67万平方米,距无锡东站仅1.2公里,市内快速内环直达,占据地铁2号线重要站点。九里仓轻文旅街区是以融合国际艺术文化表演为主题,以九里仓整体为大舞台背景,集沉浸式演绎剧场、影院、潮流KTV、洲际智选假日酒店、品牌餐饮、潮流娱乐等于一体的城市新型跨界轻文旅街区。

  多维业态 花式玩转

  九里仓轻文旅街区目前已签约进驻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洲际智选假日酒店、万达影城、美高美尚商务KTV、耐克、不二民谣餐厅、肯德基、瑞幸、棒约翰、王府宴、意合缘、多乐之日、茶百道等众多品牌抢先入驻。多种业态满足客户的消费体验,充分满足年轻群体对品质生活和潮流生活的追求,创造极致化潮流消费生活新体验。

  潮流打卡 特色街区

  九里仓轻文旅街区围绕核心两桥一塔,进行整体贯穿,打造网红桥、地标塔、潮玩公园等核心标志景观。自有IP“潘飞”布局在各个角落,文艺范十足的“潮玩主题街区”,一步一景,解锁不同打卡场景,或穿越异国街头、或流连古风场景、或畅游动漫世界,不断变化的场景体验,随处都可以拍出时尚大片,尽情享受打卡乐趣!

  灯光水秀 奇幻盛宴

  九里仓轻文旅街区是水秀、街头光影秀、建筑灯光秀的终极秀场,特邀国内顶尖团队参与设计,以光为笔,以影为墨,通过光影技术,打造一场场高潮迭起, 惊喜不断的光影秀,让高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 为人们带来了超强的视觉盛宴。

  九里仓轻文旅街区的开街,可以说是锡东新城商业的一次进阶。通过步行街串联,九里仓轻文旅街区同映月天地商业广场、映月湖中央公园连成一片,于城市湖光水色中呈现时尚、休闲和宜居的氛围。

  锡东新城是锡山的“形象担当”,是对外展示城市功能、品质的窗口。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锡东新城已经成为无锡一座极具蓬勃生机和影响力的新城,形成以高新技术企业为骨干的创新企业集群,总部经济、车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产业金融等特色产业集群加速崛起。

  对照高端人才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以及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完善高规格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品质,也一直是新城努力的方向和重点。今年以来,商务区加快设计建设高端商业、高端载体、星级酒店,全面启动映月湖周边核心功能地块开发建设,规划设计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等现代文化设施,让地标建筑更亮眼、城市元素更丰富、现代气息更浓郁。莱茵体育公园、九里仓轻文旅街区相继投用,以重大功能项目建设成效为城市形象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