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林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林街道以“微网格”筑牢防疫“大屏障”

一是精细规划,网格做“微”无盲点。以2355家无行业监管的小微企业及商铺为基础,建立形成48个“微网格”,构建“街道-社区-综合网格-微网格-市场主体”五级“金字塔”疫情防控市场主体监管体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二是齐心协力,队伍做“强”亮身份。招募“微网格”志愿者47名,吸收党小组长、居民组长、楼道长、“五老”人员等积极加入,指定所属网格专职网格员为“微网格”负责人,坚持“日报告、零报告,有事早报告、没事报结果”工作机制,形成“一呼百应、内保外巡”的工作格局。三是规范运行,服务做“精”提效能。在“微网格”中实施精准“微治理”,微网格员每日对包干市场主体进行一轮巡查走访,检查门铃码“扫码、验码”落实情况,动态掌握相关从业人员离锡返锡情况,督促引导“入格”市场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云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