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旅游者 > 旅游新闻

无锡农博园“百草园”即将闪亮登场

  

12月14日上午,无锡现代农业博览园与北京首农集团新农创子公司华之茂农业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署合作协议。总投资八千万元

百草园位于无锡农博园内,占地面积30亩。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水电气齐全。依托中药文化内涵,运用“一、二、三产融合”的复合发展模式,将园区打造成为以中草药种植四季花海为主线,以科普、养生文化为内核,以中高端人群健康休闲为流量入口,创建星级农业示范基地、城郊休闲度假目的地,塑造无锡乃至苏南地区全新的中药养生休闲价值体系。
 
百草园将围绕中草药和康养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展中小学生研学旅游,成无锡中小学社会实践的第二课堂、市民康养健康的首选目的地。
 
百草园包括红色教育馆、七色花毯、百草种植区、景观广场、李时珍广场等。将成为锡山旅游新名片、现代农业知名品牌新农创、中药文化传承新典范。
 
百草园导入产业除了有康养食疗木屋、中医药养疗中心之外,还有文创烧窑、文创购物、研学中心、农副产品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