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卫生健康委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无锡市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务人员拟录用人员 公示的通知(五)

  

关于无锡市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务人员拟录用人员

  

公示的通知(五)

  

 

      何珺参加了无锡市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事业编制人才公开招聘,报考单位为锡山区锡北镇卫生院,报考岗位为中医科医师,前期通过笔试、面试进入体检,在进行体检环节时,由于正处于妊娠期,无法按规定检查相关项目。现已补体检,并对其进行了考察,全部合格。现对何珺拟录用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公示期为12月7日至12月1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锡山区卫生健康委组织科联系,监督电话:0510-88227013。

                        无锡市锡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