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鹅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鹅湖要闻

鹅湖镇召开朝阳河污水接管工作协调会

  为进一步提升朝阳河水质,解决污水混排等问题。11月17日下午,鹅湖镇召开朝阳河污水接管工作协调会,副镇长周建华主持会议,河道治理科、规划建设科、公用事业管理科、工信商务科、生态环境科、甘露社区主任参会。

  朝阳河因常年水质不能稳定在Ⅲ类,甘虞路段还有异味,被列为今年重点整治河道。会上,河道治理科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第三方排查公司重点对甘西路店铺及小区混排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根据确定的问题压实责任部门并制定整改方案;二是迅速行动、提质增效。进一步完善管网及相关配套设施的改造,对所有餐饮店设置隔油池再接通管网;三是加强调度,规范落实。对排污不达标的店铺,由相关部门上门督促指导,真正解决排水管理“最后一公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