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昆山市人管中心主任王建龙一行来锡山调研交流

  

  近期,昆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建龙一行来锡山调研零工市场建设情况。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褚云雁、锡山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宁邵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锡山区零工市场,详细了解零工市场的布局和运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褚云雁对昆山市人管中心领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零工市场建设的经验做法、困难瓶颈和未来规划,并对如何充分发挥零工市场就业“稳定器”“蓄水池”作用、如何依托零工市场平台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更便捷、更优化、更安全的就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两地两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努力为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经验。

  

  锡山区零工市场是区人社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锡山区人社局将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优先,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不断加强和周边市(县)区系统的交流对接,合力奏响就业优先、聚引人才的协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