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卫生健康委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锡山英才计划”卫生人才项目申报公告

  

2022年度“锡山英才计划”卫生人才项目申报公告

  一、申报对象

  (一)全职引进的六类人才:顶尖人才、菁英人才、高端人才、优秀人才、青苗人才、紧缺人才。

  (二)柔性引进的各类人才及团队。

  (三)自主培育的人才项目:取得博士学位职称;获评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获评省双创人才、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对象、市级医学重点人才、市级名医等。

  (四)科研项目:重点专科建设、科研项目、新技术引进、科技进步奖等。

  (五)单位奖补资金项目:人才引育工作奖补经费等。

  二、申报条件及支持政策

  详见《锡山英才计划卫生人才申报评审及扶持资金实施细则,适用范围主要为锡山区各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

  三、申报与评审程序

  (一)单位申报。申报项目由用人单位统一汇总后上报。符合条件的申报人请登录锡山区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ww.jsxishan.gov.cn/qwjj/index.shtml)下载相关申报书模板进行填写。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并按顺序装订成册,纸质材料一式6份,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报送锡山区卫生健康委组织科。申报材料送达截止时间为20221115(星期16:00

  (二)因证明材料(资格证书、课题结题、发文等)实际取得时间较晚等客观因素当年来不及提供的,可列入下一年申报计划,证明材料两年内有效。

  四、附件材料

  (一)项目申报书(附件1、附件2,按照公告要求填报。

  (二)个人证明材料(根据实际需要按顺序提供):身份证明、学历和学位证明(海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和资质证明,个人学术水平、工作业绩及所获重大奖项、担任重要职务证明材料;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关于申报项目所拥有的知识产权证明材料;单位出具的薪酬发放说明,个人所得税税单或工资单;全职引进的,需提供上一家单位离职证明,确因客观原因不能提供的,须提供本人的离职声明;其他所需材料。

  (三)上年度通过评审、本年度需持续奖补的项目,请提供本年度相关证明材料,单位填报绩效评价意见(附件3、附件4

  五、组织程序

  申报对象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尽职审查,审查通过后向区卫生健康委书面推荐,填报汇总表(附件5。区卫生健康委对推荐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并按照《锡山英才计划人才项目评审改革实施办法》开展评审。

2022年卫生人才项目公告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