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审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审计局先后组织局党组、全体审计人员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就学习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将学习宣传贯彻效果体现到每一个审计项目中,力求将每一个审计项目审深审透,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牢记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锡山得到有效落实;要抓好学习培训,结合线上线下两种资源、两条途径,开展特色学习活动,形成层层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大力弘扬“四千四万”精神,始终保持“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以知重负重、向难克难、干事扛事的实际行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组织实施、问题整改、机制创新等全过程,开展研究型审计,创新审计工作方法、提升审计工作质效,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