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党的二十大报告介绍解读新闻发布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精学原文、深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总社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与为农服务各项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供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锡山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