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阿炳小舞台”惠民演出走进锡通社区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发群众对文艺工作的热情,使阿炳小舞台成为百姓展示表演才艺的平台,打造东北塘街道群众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1024-26日,由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东北塘街道社会事业局文体旅游科承办,在锡通苑老年活动室门口开展“阿炳小舞台”惠民演出。

本次惠民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歌唱、舞蹈、戏剧、表演、小品等等。整个演出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台下的居民座无虚席。

汇演在新疆舞《颂歌送给亲爱的党》中拉开了帷幕,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欢快的音乐,把大家带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庆中;锡剧《太湖儿女》,以动人的歌声、抒情的旋律把大家带进歌里,让大家感受到了身为太湖儿女的自豪和幸福;小品《一条项链》令全场笑声不断,演员们卖力的演出让我们一次次捧腹大笑;扇子舞《我的祖国》以红火的舞蹈把汇演推向高潮。

整个汇演组织有序、过程紧凑、主持声情并茂、表演精彩纷呈,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