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厚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书香伴成长 | 厚桥街道开展“悦读悦青春 艺起向未来”主题活动

  为引领青少年爱上阅读,感受阅读的快乐近期厚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大诚苑晓书房举办“悦读悦青春 艺起向未来”主题活动活动开始,青少年们自由选择感兴趣的书籍进行阅读,他们认真阅读,并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分享心得体会。大家在这里品味书香、以书会友,让心灵与书籍碰撞,情感与精神交流,在阅读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

  青少年们记录下书中的好词好句,写下自己的阅读感悟,绘制出属于自己的“绿书签”,时刻提醒自己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自己良好的阅读习惯。

  志愿者为大家准备好画板、画笔、颜料等工具,同时向大家展示了绘制完成的油画作品,大家对接下来的绘画表示非常期待。

  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了数字油画的绘画技巧、步骤以及注意事项,让大家了解数字油画,以此作出更好的作品。随后,大家开始认真作画,在家长与孩子的通力合作下,一幅幅别出心裁的油画相继诞生。

  此次活动,青少年们与好书相遇,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观察能力和动手能力,让他们不仅感受到指尖的艺术,还收获了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