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财政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锡山区财政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26日下午,锡山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学二十大精神 创年度佳绩 谱未来华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区财政、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做到层层广泛学、创新方式学、结合业务学、持续不断学。力求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在学思悟践上有新收获,在学以致用上有新作为,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会议要求,广大财政、国资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做到站位更高,作风更实,业务更精、工作更严、状态更佳。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八个确保: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到位;确保收入组织走在全市第一方阵;确保债务等级下降一个等次;确保年度收支平衡、略有盈余;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确保预算一体化稳妥推进;确保国企各项重点工作和经营业绩完成;确保明年工作谋深谋细,以实际行动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