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开展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住房单元核实质量验收工作

  为全面做好锡山区2022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推进正式登记前建筑物核实与住房单元确认工作,10月25日,我局分管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人员一行4人赴省级统计部门抽中村级样本东北塘街道梓旺新村社区居委会,开展住房单元核实质量验收工作。

  我局人员首先听取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住房单元核实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基础资料,随后对抽中的旺新村社区居委会4个调查小区进行现场实地入户核对。我局人员通过查阅行政资料、现场数据比对、入户走访验收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小区边界、小区范围和小区内建筑物数量及分布情况,复核了每一栋建筑物和住房单元的核实信息,并对标记为空户的住房单元进行了重点核查。从验收结果看,梓旺新村社区居委会的建筑物和住房单元信息符合验收标准,通过验收。

  通过此次质量验收工作,提高了摸底阶段调查数据质量,同时督促指导员、调查员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上门入户、登记信息,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我区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为下一步正式入户登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