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凝聚政务服务队伍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10月18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充满活力的健康体魄投入到政务服务工作中,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活动由“知‘史’有力量 政务新起航”知识竞答与“凝心聚力 ‘绳’彩飞扬”拔河比赛两部分组成。

  “知‘史’有力量 政务新起航”知识竞答

  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局机关队、交易中心和审批二科联队、税务窗口队、公安和卫健委联队4支代表队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通过团队必答和现场抢答环节的协同配合,围绕百年党史与政务服务知识展开激烈角逐。在互动参与环节,场外观众比眼力、拼脑力,纷纷加入答题,营造出“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

  “凝心聚力 ‘绳’彩飞扬”拔河比赛

  各队均选派了10名队员参赛。刚抽签分组,队员们便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哨响,各队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铆足了劲,涨红了脸,使出“浑身解数”。拉拉队员们在一旁为各自的队伍加油打气,现场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经过两轮四场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冠亚季军。局领导亲临现场、全程参与,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在活动中,各参赛队伍发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政务服务队伍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开展行之有效的党员思想教育、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发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干事创业动力,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