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无锡锡山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无锡锡山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28亿元,总资产规模20亿元,是锡山区全国资的地方综合性金融控股平台。公司围绕改革攻坚、创新突破、项目建设等创新发展要求,坚定金融产业投资平台的发展定位,明确将公司打造成为在区域内有较大管理资产规模和行业影响力的综合性金融运营公司的发展目标,积极开展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及产业投资三大业务。

  为满足业务扩展需求和进一步加强内控要求,加快形成业务前台和合规风控、保障支持等中后台相结合的运营体系,经公司研究决定,组织部分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对象及相关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不限;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符合任职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无锡锡山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名

  1、综合行政主管1名

  岗位职责:负责撰写各类稿件及公众号文案;负责公司内部各类会议的会务安排;负责公司各类证照变更、维护更新工作;负责公车管理、印章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类、经济类相关专业;有从事政府、国企等相关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才能;资历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薪酬:年薪税前12-15万元

  2、人力资源专员1名

  岗位职责:负责员工考勤数据统计;负责员工招聘、入职、培训、人事调动、离职等手续办理;负责日常人事工作,五险一金办理等。

  任职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资历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薪酬:年薪税前10-12万元

  (二)无锡云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名

  1、部门副总经理(合规风控)1名

  岗位职责:建设和完善公司风控体系,起草风控制度和工作流程;负责组织对业务提出风险审查意见;负责组织风险事件调查。

  任职要求: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5年及以上金融机构合规、风控等工作经验;资历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薪酬:年薪税前25-30万元

  2、投资经理3名

  岗位职责:负责投资项目信息收集;开展项目调研、可行性分析和评估;完成投资项目相关协议、合同的拟定和送审;跟踪重点行业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并给出投资建议;负责投后管理。

  任职要求: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类、能源动力类、化学工程类、医药化工类、生物工程类专业优先;资历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薪酬:年薪税前12-15万元

  (三)无锡市锡山信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名

  1、担保客户经理2名

  岗位职责:负责扩展客户,收集项目信息;负责对担保项目的尽职调查、贷款方案设计;负责对担保客户进行实地调查,进行可行性分析;负责反担保物的落实及调查报告撰写、送审;负责贷后管理,做好风险预警。

  任职要求: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类相关专业优先;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资历优秀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薪酬:年薪税前12-15万元

  (四)产业发展公司(筹)5名

  1、产业招商人员1,2名

  岗位职责:负责产业招商,执行招商目标任务;负责产业动态调研分析、客户资源梳理储备;开展招商洽谈、项目评估等工作。

  任职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产业招商工作经历。

  薪酬:年薪税前20万元以上

  2、产业招商人员2,1名

  岗位职责:负责产业招商,执行招商目标任务;负责产业动态调研分析、客户资源梳理储备;开展招商洽谈、项目评估等工作。

  任职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类、生物医药类相关专业;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产业招商工作经历;需经常出差,适合男性。

  薪酬:年薪税前20万元以上

  3、产业招商人员3,1名

  岗位职责:负责产业招商,执行招商目标任务;负责产业动态调研分析、客户资源梳理储备;开展招商洽谈、项目评估等工作。

  任职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源动力类相关专业;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产业招商工作经历;需经常出差,适合男性。

  薪酬:年薪税前20万元以上

  4、地产招商人员1名

  岗位职责:负责开拓客户资源,完成土地招商任务;负责市场动态调研分析、客户资源梳理储备、做好地块推介宣传;熟悉土地开发、城市房地产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

  任职要求: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3年以上地产公司项目投资拓展经验。

  薪酬:年薪税前20万元以上

  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逾期不可补报)。

  采用网络投递简历的方式进行,请将以下报名材料按顺序打包压缩:

  (1)《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

  (2)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海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原件扫描件);

  (4)报名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5)工作业绩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6)其他佐证材料(材料中如为外文版本,需同时提供中文翻译件)。

  简历投递邮箱:wxxsjthr@163.com

  报名咨询电话:0510-88708580

  注意事项: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各类报名材料文件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材料名称(例:投资经理+张三+XX大学学位证书)。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不符合条件请勿报名。如报名表填写不规范或报名材料缺失等都将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和需求,结合应聘者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信息不实、条件不符等情形的,一经证实,取消资格,不进入下一环节,已办理录用手续者解除合同,应聘者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人岗相适度评价

  通过人岗相适度评价对人才进行评估,按照测评结果,按最高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4、面试

  通知面试时间为11月15日前,逾期未接到通知的即未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需按岗位要求提供报名表原件及个人资格证明原件,届时将另行通知。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直接淘汰。

  5、体检和政审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通知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缺额时,由单位决定是否根据应聘者的情况递补。

  6、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在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

  人员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与该岗位所在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原则上3-6个月,享受试用期待遇。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岗位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关系。

  其他

  1、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如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及1982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2、工作经历采取周年计算法,如“2年以上”是指必须满2周年。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不作为工作经历。

  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为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0-88700728。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