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供销社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从历史和时代角度出发,科学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八大以来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把握了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大气磅礴,使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更强的担当、更强使命和更高政治自觉投入供销合作发展事业,努力为锡山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