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生态环境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锡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采取集中与分散收看的形式通过电视、广播、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渠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以支部学习、党小组研讨等方式开展讨论、分享体会。

    锡山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升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方方面面,实现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更好的造福于民。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行动,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办好办实群众急事、难事、盼事,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好美好的生态环境,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扛起挑大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