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锡山实验小学锦安校区

  近期,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实地视察了锡山实验小学锦安校区新建工程,该项目为2022年区级为民办实事项目。区五届人大常委会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前期手续进展等情况,特别关心建设区域内拆迁进展情况。在听取了商务区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了商务区相关部门为项目推进作出的努力,并指出,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客服困难,高效推进,力争完成既定目标,将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该项目位于锡东大道西侧,丹山路北侧,锦安南路东侧。占地面积约547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55亿元,内设48班,新建教学楼3栋,行政办公楼、食堂、报告厅、体艺楼、架空操场各1栋,利用操场架空层建设停车接送系统。项目依据“折院叠园”的核心概念,采取了平面折院和立体叠园相结合,通过草地与硬质铺地的线性交叉丰富了校园内的绿化与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