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住建局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激发活力鼓舞斗志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区住建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局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在做好各项会议保障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同时,锡山区住建局也通知工地、物业企业等相关行业进行组织观看。
    会上,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报告中提到的好政策一个接着一个,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都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与此同时,锡山区各个工地、物业企业等相关工作人员共上千人次也在工作岗位各自组织,观看二十大的召开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住建实际,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谋划城市建设,动真碰硬推进项目征迁,创新提升城市形象和社会治理水平,不断发扬住建精神,踔厉奋发、久久为功!”我们回望过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创造了无数新时代伟大成就。展望未来,跨过“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重任在肩。我们要永葆“争”的意识,提升本领,抢抓机遇,争当表率,只争朝夕;我们要永葆“闯”的劲头,敢闯“娄山关”,善破“腊子口”,敢为善为、勇挑大梁;我们要永葆“韧”的意志,无惧山高,不怕路险,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我们要永葆“实”的作风,锚定目标,奋楫笃行,亮出实招,干出成绩,为新时代中国创造奇迹、铸就辉煌的伟大事业贡献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