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年锡山区“金秋招聘月”第三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擦亮“锡望向东、职等您来”活动品牌,更好帮助我区企业缓解人才需求缺口,2022年锡山区“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集成电路\新材料和新能源行业专场招聘会于14日在二泉中路139号锡山区零工市场成功举办。

  根据前期需求情况调研,我区组织安普瑞斯、健鼎电子、极电光能科技、大明工业集团等14家区内企业,向全市各类未就业人群提供350多个岗位,并向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定向发送短信23000多条,无锡维尚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还进行了微信视频号视频直播。招聘会现场,同时设置了公积金和社保政策咨询台,向企业和求职者发放相关政策宣传彩页,营造了良好氛围。

  参会的企业人事纷纷表示,近期因疫情等各类情况影响,企业人才需求相对缓和,但紧缺、骨干人才仍然存在不小缺口,本次活动整合各类渠道资源,将线上和线下招聘紧密结合,有力地吸引了未就业群体向企业流动,希望后期多举办类似活动。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依托即将正式对外开放的零工市场,聚焦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人工智能行业,开展第四场专场招聘会,同时推进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吸引无锡本地高校毕业生留锡就业、在锡乐业、为锡创业,为全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