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盛世迎盛会,时代谱新篇。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锡山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十年来党和国家建设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振奋、鼓舞,对党的事业和国家未来充满必胜信心,纷纷表示,聆听总书记的报告不仅思想上得到了洗礼,更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锤炼。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打造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一流政务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下阶段,区行政审批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通过学原文悟原理、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弄懂做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扎实行动与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务服务系统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