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厚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筑牢“双防线”!厚桥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厚桥街道党政领导分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街道党工委书记桂彬一行先后来到蜂巢能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柏林宾馆、营鲜生超市、万科四季都会建设工地、南方国际电动车城、无锡全盛安仁机械有限公司,就做好当前和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检查。
每到一处,桂彬都仔细查看安全生产重要点位,对安全管理、核酸检测、“门铃码”查验、来访人员信息登记等情况开展细致检查。桂彬要求,街道上下务必时刻绷紧安全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厚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无锡申丞宛山湖护理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元一行仔细查看了燃气设施、消防设施等情况,要求服务中心和护理院要定期开展安全自检自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老人营造更加安全、舒心的环境。
来到无锡市亿发纸业有限公司,许元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许元强调,要针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制订防范措施,排查整改隐患,坚决防止事故发生。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燕余一行先后来到厚桥实验小学、厚桥中心幼儿园、无锡市稼宝药业有限公司、无锡市中达离心机有限公司、中航油加油站,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优化完善防疫措施,织密织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