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农村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举办2022年水稻品种观摩暨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

   9月23日,锡山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了2022年水稻品种观摩暨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来自我区各镇(街道)的农业技术人员及种粮大户代表共计6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一共两个议程,首先邀请农技人员及大户代表现场观摩水稻园区种植的优质、高产水稻展示品种,园区工作人员对各品种的特性、产量以及种植要点进行了介绍;观摩结束后,各学员在无锡现代农业博览园会议中心进行授课培训,培训班邀请了无锡市农业推广中心的倪萌、徐金益两位高级农艺师,分别讲授水稻病虫草害绿色防控、科学施肥等相关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技术。最后,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话,并部署了当前水稻生产及秋收秋种工作。

   本次培训受到了各位学员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