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服务项目献礼国庆 主动作为喜迎盛会”——区财政局联合区建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7日,区建管中心联合区财政局举行“服务项目献礼国庆 主动作为喜迎盛会”区级重点政府投资项目学习观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热爱锡山、服务锡山和建设锡山的责任感,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奋发向上的担当意识、锻造历练的本领意识和拼搏发展的创新意识。区建管中心、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区建管中心和区财政局其他有关人员50余人参加活动。  

    随后全体人员在区委党校召开座谈会,结合今天所见所闻所想,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区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区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主心骨,区建管中心将继续把“讲政治”坚定恪守,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城建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抓发展”贯穿始终,与兄弟部门一道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凝聚推动锡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把“惠民生”牢记心头,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厚植为民服务情怀;把“保安全”落到实处,守住党纪红线,守住安全底线。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新格局,共同助推锡山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