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东港镇举办“新新心向党·逐梦新时代 ”奋斗分享会

  以“两新”组织党建汇聚基层凝聚力,坚持打造辖区优秀企业党支部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结对共享共育,全力发挥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开展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精准服务和关心关爱,有效实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归属感和幸福感。9月19日,东港镇举办“新新心向党·逐梦新时代”奋斗分享会活动,活动邀请新材料产业园党建联盟成员、美团外卖员、邮政快递员、电商主播、货车司机等积极参与。

  活动前,与会人员参观新材料产业园党建阵地和各种公共便利设施,并在互动区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等内容。活动现场,大家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畅所欲言,用轻松的“脱口秀”新颖形式,充分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分享各自追梦路上的奋斗故事,交流自己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吐槽与感悟并存,金句和笑点齐飞,让现场欢声掌声不断,舒缓了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搭建起同“新”同行的沟通桥梁。

  活动结束后,东港镇党建指导站联合工会等部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去“精神食粮”大礼包,同时鼓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自身职业机动灵活、分布广泛的特点,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共同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过程中。下一步,东港镇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主动服务、加强关爱等暖“新”系列活动,强化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组织引领和服务保障,团结凝聚奋进追梦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