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总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2022年9月23日,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上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三年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做好区供销合作总社系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蔡沐保、李林根、钱德清、浦枫、成晓良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蔡沐保为党支部书记,成晓良为副书记,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区总社党委书记张栋到会祝贺,对老同志们多年来给予区总社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更加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老同志的工作。

  此次换届选举,离退休党支部积极配合区总社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落实,支部的老党员们也纷纷克服年龄大、身体状况不佳、居住较远等困难,积极参会行使党员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