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旅游者 > 旅游新闻

锡山中小学春秋游线路定了!快来看看有你喜欢的地方吗?

9月17日上午,“锡望成长 实践课堂”锡山区课外社会实践活动线路发布会在无锡现代农业博览园顺利召开。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曦,锡山区副区长保海燕,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关工委相关领导,区各中小学校长,锡山文商旅及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今年以来,锡山文商旅梳理并精选出荡口古镇、无锡现代农业博览园、锡东生态园等社会实践资源和载体,以点带面、串珠成链,形成了多条课外社会实践活动线路。

保海燕在致辞中表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中十分重要。丰富的课外活动将有助于打通学生书本理论与课外实践的“最后一公里”,带领锡山学子在实践中触摸文化脉动上的锡山底蕴,感受锡山文旅融合发展的勃勃生机。希望区教育局及全区各学校(幼儿园)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根本出发点,把社会实践纳入学校教育教学的整体规划,坚持教育教学与生产劳动、社会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会上,锡山文商旅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发布的课外实践活动线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锡山社会实践资源和载体,这些课外实践活动线路主要以自然教育环保教育人文教育红色教育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