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镇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镇街道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

  9月15日上午,安镇街道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交流研讨会。安镇、查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班子开展工作交流,共同商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服务管理工作。区委老干部局结对领导、安镇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前,查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文兴带领大家参观了查桥支部党建活动阵地。大家一致认为查桥支部红色教育氛围浓厚,凝聚了“银龄”力量,彰显了“银发”担当。王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党建荣誉室筹建情况。

  会上,王文兴书记、陈惠明书记以及其他支部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支部的实际,就进一步拓展思路、强化党建、精准服务、创建品牌等方面谈看法、提思路、表决心!倪华石老书记也介绍了自己多年担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心得体会。

  安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时莹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建设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开启新征程,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军称赞安镇街道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活动丰富多彩,工作有思考、有高度、有内涵,并指出做好老干部工作需要奉献精神,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他要求大家工作中要做到“四个融入”:一是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融入党建工作大局,二是老同志发挥作用要融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三是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要融入老年事业发展,四是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融入信息化时代。

  会后,两个支部还一同商讨了联合开展重阳节活动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