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

近日,锡山区召开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内审工作,进一步推动内审工作的规范性,各板块、区级机关相关部门和区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建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锡山区审计局局长过文洁同志对全区的内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通报,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提出新要求,全面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

会议对2021年实施的6个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进行了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建伟同志在会上指出今后的内部审计工作重点要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的意识,把内审机构建立完善,一把手亲自负责,建立专业的内审工作队伍,在进行财务收支审计的基础上,重点搞好绩效审计、基本建设项目审计、内控制度评价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审计项目执行的事前、事中、事后的各个阶段,都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程序,做到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内审和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其他监督力量要建立“信息共用、成果共享”联动机制,形成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