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科技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联合东北塘举办“技术经理人智享汇”活动

 

    为大力推进东北塘街道技术转移以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增强技术交易市场活跃度,9月7日上午,由锡山区科技局联合东北塘街道科技人才科、南信大无锡研究院举办了2022年锡山区“技术经理人智享汇”东北塘专场。活动在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锡山科创园开启,共有2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集思广益、创新分享、产学联动”为主旨,以技术合同认定、知识产权保护、产学研合作为主题,结合省科技厅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产学研合作-揭榜挂帅”“J-TOP创新挑战季”等内容,邀请技术转移领域从业专家学者、高校院所专家、科技型企业代表等参与互动对话,带策问需解困惑,服务企业助发展。

    本次活动就技术合同优惠政策和认定条件、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实战讲解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省市最新要求作了解读,同时讲解了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科技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理实务,并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的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东北塘科技人才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街道科技企业搭建了解项目申报政策和专业知识的平台,不断助力街道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