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生态环境局党支部(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831日下午,锡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中共无锡市锡山生态环境局总支部委员会,局党总支副书记苏彪主持会议。

   

    锡山生态环境局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华星向大会作换届工作报告,报告从狠抓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狠抓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狠抓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水平;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个方面对三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当前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建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锡山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委员会,王永桔、华星、任锋、刘菁、苏彪、郭耀琦、龚伟7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华星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苏彪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龚伟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