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布和体检的通知

  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完成,面试成绩总分排名和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入围体检的考生。

  二、体检时间

  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上午7:30。

  三、体检集中地点

  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五楼健康管理中心(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大成路1128号),可从急诊室通道进入医院。

  四、体检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1、报名初审时以2020、2021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或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身份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

  2、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证明开具对象为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失业人员需提供失业证明、解除劳动关系证明、人事档案代理机构的证明(任一证明即可)。

  4、所有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与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电子照片相同的两寸照片一张(背面写好本人姓名)。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8:00以后禁食;体检当天必须空腹。

  2、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按本通知要求准时到达指定集中地点,否则视为放弃。

  3、体检费自理(每人410元),体检时在医院缴费。

  4、考生需服从带队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离开体检场所。

  5、咨询电话:(0510)88214281、88706803。

  六、疫情防控要求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无锡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苏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卡、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并能提供本人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体检。考生应服从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和体检需要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无锡市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