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锡山区统计局关于成立“八五”统计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开发区、商务区、各镇(街道)经发局统计科(处),局各科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7〕31号)精神,根据市统计局《无锡市统计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锡统〔2022〕5号)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八五”统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2021—2025年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决定成立锡山区“八五”统计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沈 臣

       副组长:韩 薇  孙 朝  冯敏龙

       成  员:区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开发区、商务区、各镇(街道)经发局统计科(处)主要负责人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局办公室(统计法规科),韩薇兼任办公室主任,惠拯中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三、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指导推进全区统计法治宣传规划的落实和普法活动的开展,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实际,认真谋划全区统计系统“八五”普法规划思路,研究制定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总结推广普法经验,确保“八五”普法规划顺利展开,取得预期成效。

    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领导小组领导下,具体负责全区统计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日常综合协调,贯彻落实领导小组明确的重大事项,制定实施具体措施,主动加强沟通协调与工作对接,强化对普法情况的跟踪检查,完成好全区统计普法宣传教育相关事宜。

 

 

 

                                无锡市锡山区统计局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