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预算绩效监控培训会

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预算绩效监控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增强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的约束力,强化支出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7月底,锡山区财政局分批次组织区级预算部门召开2022年度预算绩效监控培训会。会议指出,对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和预算执行进度实行双监控,及时发现问题进行纠编,是构建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链条的重要环节,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绩效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负责,认真扎实做好绩效监控工作。

培训会从预算绩效监控的工作要求、绩效监控流程、绩效监控报表填报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地讲解,并结合相关的案例演示增加培训的实效性。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使与会人员加深了对预算绩效监控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了预算绩效监控管理的业务水平,为更好地完成我区2022年上半年度预算绩效监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