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方力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开良方”

  8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方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现场办公,面对面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围绕智能视觉感知产业,要加快规划布局,排定时间节点,确保园区尽快开工建设,为宛山湖生态科技城的建设发展增添新活力。区领导陶波、陆晓波参加调研。

  中科微至是国内智能物流分拣系统领域内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于去年10月登陆上交所,是锡山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近年来,企业持续注重技术创新,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在做好输送、分拣和仓储等集成技术产品的基础上,切实加快智能视觉、工业传感器的研发布局。企业拟在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智能视觉感知科技园区,在智能视觉、光学、电磁、传感器、软件等领域引进2000-3000名高素质研发人员。

  现场办公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中科微至负责人围绕生产经营、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方力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与有关负责人现场研究会商,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落实,确保问题实实在在得到解决。

  “围墙外的事,我们来解决!”方力要求,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对接,切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一条龙”的贴心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安心发展、做大做强。

  调研中,方力指出,产业的转型升级,离不开科技人才的支撑。希望中科微至在技术创新、产业研发等环节持续发力,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和科研项目落地,加大与国内外重要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合作力度,紧锣密鼓推进新项目建设,努力将智能视觉感知产业打造成为增长的新引擎,为锡山产业集群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