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台创园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一行调研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

       8月7日下午,在2022“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无锡锡山)启动仪式等相关活动结束后,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会同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体育总会副会长范金华一行走访调研了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并与园区入驻台企代表召开座谈会。无锡市台办副主任蔡卫红,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莉萍,锡山区政府副区长保海燕,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党组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卫,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及区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封志成一行参观了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内的现代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听取了无锡市“五园五区六带”规划、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1+4+N”的园区发展规划和园区研发中心、农产品加工营销中心、质量检测中心、种子种苗繁育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园区内台资企业的发展和园区在两岸交流中的作用发挥情况,随后在入驻台资企业漫田侬语(无锡)农业产业有限公司与台企代表进行座谈。封志成希望园区加大对台湾科技型和创意农业企业的招引力度,引导更多台商台企参与大陆的乡村振兴建设,把锡山台湾农民创业园打造成两岸农业产业交流融合的示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