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教育局获评2022年二季度“真抓实干奖”及2021-2022“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8月4日,区委区政府举行全区二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推进大会,回顾总结上半年特别是二季度工作成绩,激励褒扬先进典型,集中展示二季度全区季季评活动优秀成果,为抓紧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加油鼓劲。

  区教育局获评2022年二季度“真抓实干奖”及2021-2022“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王久广、区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方淑娟获评“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区教育局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动员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促进教育公平为重点,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在教学质量上勇争先,在品牌影响上当标杆,在公平普惠上做示范,争做无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建设“优质均衡、特色鲜明、开放融合、共建共享”的全省教育强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