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考核总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根据《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22]10号)精神,现将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考核总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入围体检的考生将于8月1日参加体检。体检地点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四医院(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兴源北路101号)。

  请入围体检的考生于规定日期上午7:30-10:00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当天未在指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进入医院时必须佩戴口罩,苏康码、行程卡均为绿码并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进入医院体检中心。

  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带好二代身份证、小二寸证件照片一张、体检费(按医院有关收费标准现场收取,支持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支付方式)

  2. 体检前3日不宜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禁饮酒,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3. 体检当天必须空腹,体检前一日晚上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点以后禁食。

  4. 体检当日着宽松衣裤,不穿带有金属或硬塑料衣扣上衣。不要佩戴挂件、金属饰物等。

  5. 考生在体检中心服务台向工作人员告知“锡山区教育局事业编制教师招聘体检”领取体检表并填写个人信息。体检结果由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四医院体检中心转交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不需要考生领取。

  根据《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22]10号)的有关规定,在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前,因体检、考察、放弃录用资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招聘后续事宜请考生及时关注锡山教育信息网公告。

  附件: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考核总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