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羊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书记项目:红色“三力”,赋能乡村振兴 羊尖镇“乡村振兴大学堂”在严家桥开班啦!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三农”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羊尖镇于6月20日在严家桥古镇唐苑乡村振兴大讲堂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乡村振兴大学堂”。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余宏伟作开班动员,党委委员华注丰主持,各村(社区)副职干部,党建、农业农村条线干部共32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羊尖镇“乡村振兴大学堂”就是要通过学习培训,帮助大家更新观念、开拓视野,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从而更好地适应高质快进发展的新形势、担当乡村振兴的新使命。

  要求各村(社区)要切实扛起乡村振兴重大责任,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确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工作本领助力乡村振兴;要努力学以致用,着力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担当作为。

  此次培训安排了3次课堂教学,3位专家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立论高远、着眼实际,为参训学员输送理论养分、提供实践指导,形成“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大实践”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