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人管中心主任黄丽娅一行来锡山考察调研

  7月22日下午,江阴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黄丽娅带领相关处室和部分镇(街道)人社负责人一行来锡山考察调研基层平台建设工作。无锡市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范日华、市就管中心平台建设部部长徐佳、锡山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宁邵辉和东北塘街道人社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区首家公共就业服务站点—东北塘街道梓旺新村社区就业服务站,详细了解了“智业e站”人社服务的推进实施情况和运行成效。

  

  在随后的调研会上,锡山区人管中心主任宁邵辉对江阴市人管中心领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锡山区人社相关工作情况。调研组对近年来锡山人社推进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实行“1个中心+1个站点+N个村社区”的服务模式,建立集岗位推荐、求职招聘、技能培训、就业帮扶等功能为一体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一致认为锡山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是民心、暖民心、顺民心的“民心工程”,打造了基层公共就业服务“锡山样板”,对江阴市开展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试点平台建设具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

  下一步,锡山区人社局将加强与周边区(县)系统的交流对接,充分利用基层现有场地共建共享,或新建、改建闲置场地,进一步推进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