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鹅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村社区动态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儿童——三新村校外辅导站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三新村校外辅导站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儿童”主题系列活动,并拍摄了视频,记录下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主要分为“童言·感党恩”“童眼·观新貌”“童心·铭党情”“童行·立志向”四个部分。“童言·感党恩”“童眼·观新貌”,让孩子们用心、用眼亲自去看、去感受身边的变化和祖国的变化,用文字、用色彩、用镜头记录下党的成绩,祖国的成就。“童心·铭党情”“童行·立志向”通过让孩子们亲自查阅、讲述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寻访中国共产党在无锡的历史足迹以及新时代优秀党员、时代楷模,将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准备。

  活动后,孩子们心绪久久不能平复: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孩子们才能安心坐在教室里上课;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孩子们才能吃饱穿暖无忧无虑;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孩子们才能将视野开拓到目不能及的宇宙中去!也正是看到了百年来,党取得的耀眼成就,孩子们更是立志要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一心向党,努力成长,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