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农村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参加“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云培训(第二期)”

          2022年7月初,锡山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举办的“无锡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云培训(第二期)”,以全面规范、推进我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进一步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面提升我局执法人员执法能力。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李旭及无锡市司法局执法监督处副处长邹兰青授课,从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农业综合执法、行政执法案卷制作和评查规范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和讲解。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解答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方面的典型问题,让参训执法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执法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要加强学法、懂法、用法,快速提高执法能力,大力提升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