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行政审批局公司撤销变更登记(备案)决定书((02832312)公司撤销变更〔2022〕第00000001号)

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91320206582279450Y):

2022420日,惠清向本机关反映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提交虚假材料骗取20211216日的公司变更登记(备案),并提交相应材料。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予以受理和调查。经查明,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存在虚假市场主体登记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的规定,我局决定撤销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20211216日的公司变更登记(备案)。撤销后登记事项如下:

原股东姓名(名称):黄红、朱振勇。

现股东姓名(名称):黄红、惠清。

如对本决定持有异议,可收到本决定起60日内根据《中华人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的规定,向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收到本决定起6个月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规定,直接向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无锡市锡山区行政审批局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