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鹅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村社区动态

勤查勤检除隐患 防疫工作不松懈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新桥村采取“自查自纠+联合整治”的方式,联合镇工信商务科对辖区内企业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自查自纠阶段,村安全员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常态化防疫工作,对进入企业的员工及外来人员是否进行测温、查看“双码”,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消杀记录是否完善,职工是否佩戴口罩等,对于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联合整治阶段,我村联合镇工信商务科对企业开展“回头看”工作,查看防疫措施整改情况,对于整改不及时、未按照要求整改的企业进行停业整改,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屏障。

  接下来,我村将扛起属地责任,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辖区内企业的防疫措施实施情况进行常态化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按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坚决筑牢战疫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