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审计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信息宣传工作的力度,锡山区审计局召开了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锡山区审计局2022年初把信息宣传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设立年度目标,并邀请专业老师就如何准确、及时、高效开展信息宣传进行授课,提高审计人员信息宣传写作能力。

        此次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信息撰写及录用情况,分析总结了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做好审计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方向,提升审计形象,紧贴重大政策落实、乡村振兴、“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把好政治性、原则性和导向性问题;要把信息宣传作为交流审计经验、改进审计方法、反映审计成果的平台;要强学习,锤炼内功打基础,强化价值提升,多出精品信息。

        各科室就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取得的成效、工作的经验,多思考、多提炼,努力提升信息宣传水平和质量。图为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