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科技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国坤(无锡)数字科技产业园落户东北塘

 

 

    7月12日上午,无锡市华方置业有限公司与苏州国坤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成立国坤(无锡)数字科技产业园。

    苏州国坤科创园集团有限公司,以建立“数字产业化”载体为目标,以创业空间服务、园区管理服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等为主营项目,目前已签约运营管理项目有3个,分别是国坤科技园国坤科创园和国珅科创综合产业园,总面积约17万平米

    国珅(无锡)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将依托裕隆大厦B幢为载体空间,总面积达39800平方米。围绕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制造业展销中心和数字中心,就园区创业载体和产业服务等方面进行规划和建设。

    产业园近期规划目标:实现省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各1家,省高新技术企业10家以上,打造在长三角地区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区。

    华方建设李燕岚董事长代表华方置业致辞。她表示,裕隆大厦B幢是矗立在东北塘、锡山区的标杆建筑,相信通过东北塘街道的政策支持,以及国坤科创团队的不懈努力,该项目必将成为东北塘、锡山区,乃至无锡市的标杆。目前,裕隆大厦A幢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建成后的高端人才公寓、精品商务酒店、宴会餐饮、健身房等业态将与B幢完美配套,为B幢产业园的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后期,通过国坤科创的专业管理和深入拓展,打造数字产业创新高地。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盛对苏州国坤科创园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他表示:东北塘街道将抢抓梁溪科技城发展机遇,发挥交通区位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秉承为企业服务、帮企业纾困、促企业发展的工作理念,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真正让企业安心谋发展。希望项目方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引领,加强沟通协作,加大推进力度,深化数字经济政策引导,为传统制造业的产业数字化做服务,为数字产业化集群发展做引领,共同打造具有代表性的数字化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