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他们全员就地转为志愿者!

  为支援无锡封控区、管控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积极贯彻上级要求,号召管控区内党员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在抗疫一线。

  面对突发疫情,34年党龄的成晓良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就地转为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生活用品采购发放等服务工作,穿上红马甲立即化身为“外卖小哥”“搬运工”,千方百计用最快速度将物资送到业主手里。

  7月4日,家住广益街道莫家庄社区的周佳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负责核酸检测前的居民引导、亮码查验等工作。“请出示绿码”“请打开核酸码”,亮码查验过程中,周佳不停重复这几句话,7月的无锡气温高达40℃,防护服穿上不到一刻钟就已经汗流浃背,但周佳丝毫没有怨言,“我们小区平日里很热闹,如今却变得冷冷清清,我希望能为防疫出一份力。”她说。

  酷暑炎夏、骄阳似火,志愿者们无畏高温,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展现了供销社干部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