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鹅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村社区动态

奔跑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

  在三新村核酸点位井然有序采样的背后有着一个穿着密不透风一趟趟奔波于医院和点位的人,他就是青年党员陈聪。为了确保检验样本及时送达PCR实验室,陈聪同志一次次统计人数,核对登记表,在炎炎烈日下穿着防护服转运样本至指定点位,确保核酸检测及时有效闭环。

  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面对每一次接踵而来的新任务新口径,面对每一位不理解的老百姓,都需要极致的耐心去一声声招呼、一句句提示、一遍遍引导、一次次核对……他没有不耐烦,也没有因苦和累而放松每一个环节细节,造成半点疏忽,他用消瘦却坚实的肩膀,扛起一名党员干部、一名村委工作者的职责与使命。所有的辛苦付出和奉献守护,是为了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也必将换来群众的安宁安康。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负重前行,从来不会有人面对可能致命的病毒无所畏惧,但关键时刻为群众利益挺身而出,才是共产党人的永不褪色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