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羊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小额工程采购

羊尖中心幼儿园盥洗室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无锡市羊尖中心幼儿园对羊尖中心幼儿园盥洗室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工程名称:羊尖中心幼儿园盥洗室改造工程

  2、建设地点:锡山区羊尖镇。

  3、本工程最高限价为50.68042万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招标人期望值,招标人期望值=最高限价*95%,否则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4、工期:4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 (含)以上资质的法人并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在本公司注册满3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还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投标申请人具有有效期内的无锡市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等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5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无锡市百勤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塞维拉商业广场2号楼三楼312

  3、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投标单位的授权委托人自带U盘至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复印件装订成册:

  1本单位加盖公章的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注明被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地址、身份证

  2投标人有效期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投标人的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无锡市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4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证书(B证

  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和项目经理由县(区)级及以上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22年3月-2022年5月社保的证明;

  4、售价: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投标及开标地点

  开标地点: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人民政府3号楼一楼中间会议室

  其他有关事项:投标截止后提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由此所产生的损失及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单位应遵守羊尖镇招投标秩序,如不参加投标应在投标截止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

  2、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踏勘现场,具体以实际现场情况为准。

  3、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投标人员均须提供“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核验,凡体温超过正常值、健康码核验结果为“红色”或“黄色”、无法现场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的人员,严禁进入。因投标人原因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所造成的风险及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无锡市羊尖中心幼儿园

  招标代理:无锡市百勤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塞维拉商业广场2号楼三楼312

  联系人:华工    

  电话:18706198331